2008/12/15~12/16(打針兇兇) 這兩天開始我都早上六點多就起來恩恩阿 婚禮佈置啊?室內裝潢?
爸比居然嫌我吵 有巢氏房屋 我已經很好了,都讓你一覺到天亮了 訂做禮服 因為我就愛講話啊,還不是像爸比你,你怎麼可以這 房屋買賣樣捏 敏雲阿姨送的棉被服果然好用,讓我冬天不怕踢被被啦 這兩個月來?小型辦公室角騅}還有姑姑都有帶我去打預防針 我有打了肺炎鍊球菌、五合一、B肝、輪狀病毒,有?設計裝潢O出生就打了 去打針時連護士阿姨都說我好兇哦,哭沒聲音的,氣的滿臉通紅 打完上車我還跟爸比告狀 房地產,大家笑翻了 人家真的痛痛嘛,所以才兇了一點,而且姑姑們都說爸比以前也是這樣啊 打預防針花了不少錢錢哦,長大我?節能燈具n努力賺錢錢孝順疼我的大家唷!! 才兩個多月就很不安份,每次躺躺,頭就一直要仰起來 再大一點,你就可以起來啦,現在還沒辦法,只是白?辦公室出租O力氣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28fvpe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